“墨上花开”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十周年优秀作品展开幕

        作者:admin2024-03-11 08:41:14 来源: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

        三月,万物复苏、百花盛开!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十周年纪念优秀作品展在三月八日开展!

        本次画展,遴选了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115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以岛城女性独有的艺术视角,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是岛城女艺术家对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融合成果的集中展示。

        参加本次画展的领导有: 青岛市政协原主席杨军,青岛市委原副书记王伟,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青岛市总工会主席张建刚,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姜巧珍,青岛市政府原副市长、原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青岛市人大原副主任马泽,青岛市人大原副主任吴淑玲,青岛市人大原副主任徐航,青岛市政协原副主席杨宏钧,青岛市政协原副主席李众民,青岛市政协原秘书长刘卫国,青岛市政协专职常委、一级巡视员方妍,青岛市政协专职常委、一级巡视员魏胜吉,青岛市政协专职常委张墨英,青岛市政协原专职常委林志伟,市南区政协主席管寿果,青岛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青岛市人社局原局长、一级巡视员胡义瑛,青岛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青岛市文联名誉主席吕振宇,青岛市人大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隋志强,青岛市政协原副秘书长、市政协书画院执行院长王维礼,青岛市政协原专职常委、一级巡视员由翠玉,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青岛市文联主席王绍波,青岛开放大学原校长张锡科, 陇南市政协副主席、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挂职)陈自聪,青岛市妇联副主席温海英,青岛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粟云海,青岛市文联副主席、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青岛画院院长张风塘,青岛市文联副主席、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作家协会主席铁流,青岛市文联副主席、青岛市书协名誉主席刘咏,青岛市文联主席团委员、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学亮,青岛市文联主席团委员、市杂协主席孙永芬,青岛市文联主席团委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郭强,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团委员、青岛市舞蹈家协会主席乔红,青岛市美协名誉主席:刘世骏,邱振亮,王伟,高东方,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主席戴淑娟。

        以及各文艺界的著名艺术家和知名人士:程瑞鑫,杨乃瑞,刘健,宋文京,单明波,曲宝来,林建业,王迪,赵鹏飞,赵峰,袁谦本,陈灵均,李延智,于晓君,兰伟,薛波,张逸之,董坤,高波,王德成,乔璐,隋娟,杨宏书,刘柱昌,乔敏,邢彭昌,方和亮,胡盛鹏,张云山,孙晓燕,张旭明,卡尔·海因兹·霍普特曼博士、李尊强,杨丽,王德超,宋继霞,李霞,陈静、郭天娜及百余位参展女画家。

        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成立于2014年,现有会员600余人,辐射崂山、李沧、平度、胶州等7个区(市)并建立分会,同时设立国画、油画、水彩、书法等9个学会。青岛市女画家协会在中国女画家协会、青岛市文联的正确引领下,积极挖掘岛城女性美术人才资源,持续为女艺术家搭建学习和发展的平台,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积极将女性艺术家的力量注入社会洪流中。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是青岛文艺群体中联系服务广大女性美术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以坚定的信念和强大的女性力量,坚守着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以积极、自信和与时俱进的精神,团结着岛城魅力时尚的女性团队。这十年期间,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一直认真落实文艺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精神,始终坚持推进文化建设与创新性发展,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文化惠民进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可颂的成绩。并且获得了“全国巾帼文明岗”的荣誉称号。在大家团结拼搏下,让协会成为了女性艺术协会中最具影响力的团队之一,为社会贡献着女性半边天的艺术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4(s)   65 queries
      update: